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--:-- │Comment- | Trackback-│編集

KAT-TUN×3



啊呀,看節目是開心呀= =
爲啥俺家N團還沒自己的節目?!
人家KT都換了好幾個了!!!
不過N團也有過這種形式的嘛……被P,亮,内三只評價為噁心的計劃


那個我想説= =日本有沒有規定什麽穿拖鞋不能進商場的?
烏龜居然說那麽久沒有約會了誒,マジで?!
還有kame對營業員那個不好意思地笑,忒可愛了>///<
其實覺得烏龜這個約會計劃很普通……
特技居然第一球偏那麽多,阿門的

BAGA那個我沒想法= =
最悪じゃん!
誰做你女朋友真是很可憐誒= =
還是坐在一起説話一段比較好……
特技的吉他也像他自己説的……差不多是ヘタクソ

taguchi很會花心思涅~
那個龍之聲[--這個我也玩過誒,超神奇~]&那個飯糰樣的東西上的字
花卷也被日本人弄得滿精致的樣子
還有baganishi還真仔細誒,大拇指踫到你也看到哦~
最後一句「気分いいな~」,感覺是好久沒約會的人終于釋放了一樣

koki的……感覺是MEGUMI領導他約會而不是koki預計的嘛= =
説起來阿聖真是個心理和外表區別很大咧…
縫衣服和做這種東西都很需要耐心阿……

可愛地tatsuya~你很體現你的外國式的嘛
動物園大愛呀!!
レッサーパンダ大好き!!!
我也蟲類苦手……
特技鋼琴--愛麗絲有幾個彈錯我也聴出來了哦,不過很好了啦

優しい的丸子~
一説溫泉我還以爲真的要泡咧……那就太過了哦= =
治愈係的大好。
丸子幹嗎那麽強調偶然咧= =
還有我想不通,MEGUMI爲什麽最後凴特技選最後一名的時候是丸子哦?
那麽強的特技誒!!

嗯,如果是我選的話,番位如下
6. 田中
5. 龜梨[--你怎麽可以把衣服扔了= =不是説要在con上穿的嘛……]
4. 田口
3. 赤西
2. 上田
1. 中丸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johnnys相関 | 17:46 │Comments3 | Trackbacks0編集

コメント

第一次来小学生这里留脚印...没想到写的是KT的东西...
呵呵,我也是今天刚有空把这个看了
实在是觉得这个女的评判标准很奇怪啊~~~

丸子的话怎么会一上来就淘汰||||||||
不过那个大笨实在是.....

2005.08.11(Thu) 18:10 | URL | vanta|編集

歡迎來踩~~i-218
話説vanta有沒有自己的blog?好奇一下……v-329

2005.08.11(Thu) 22:53 | URL | natsumi|編集

BLOG老早我是弄过一个的,但是我超懒..写了两次就没心思再写了,我觉得我还是比较适合在论坛里聊天和大家交流思想的说~
嘿嘿!

什么时候有空我去好好弄一个,摆过来做链接哦!~~不过估计要等挺久的*bb*

2005.08.12(Fri) 12:14 | URL | vanta|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
http://natsumilovep.blog7.fc2.com/tb.php/63-cd2d0cb4

| main |

プロフィール

natsumi

  • Author:natsumi
  • ピンクピンク~

勝手所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ブログ内検索

占いブログパーツ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