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--:-- │Comment- | Trackback-│編集

米同学。。。- -

小米。。。(這麽叫有點親熱了- -)

不是我說你。。。

看了8月WU的訪談。。整個笑翻。。。絕對少根經= =

稍微翻譯一下。。大家娛樂娛樂= =

厄,藤家說過那個手推車事件啦?
一想不對了的那個瞬間,就死命的用眼睛示意那個駕駛手推車的老伯。
但是已經晚了。
一邊目送著藤家承著的手推車,一邊想“這傢伙,很賣力阿~”(笑)。
[話説這場con就是kt某場,小米和fuji兩個人是一人一邊手推車的]
埃,再來就是淀川說的那個,沒去練習的事件?
我啊,那是真的很擔心啊。
阿~,桑拿真舒服啊~剛出來,就看到藤家和淀川打來的N多未接來電。
因爲一般沒有工作的日子,團員不會互通電話的,我真的以爲“是不是有誰出事情了”。
嘛,犯人就是我了拉(笑)。
上次和石垣一起去手機店的時候也是,做了很惡搞的事情捏。
看完手機店,坐上電車開始移動之後,拿出手機一看,居然是放在店面裏裝飾用的樣機阿!
把自己的手機和店裏的搞錯了(笑)。[你還笑得出來|||]
那次真的急死了!
看來我就是這種人了(笑)。[廢了。。。]





再外插一個toma同學的花= =
俺。。暇やから。。


宿舍裏的共同生活。有自信能好好相處麽?
有阿。不是一個人的房間也沒問題哦。
…啊,到底怎樣呢。
現在的年齡的話大概會滿辛苦的。
偶爾有些歌手會說“想試試宿舍生活”,我聼了之後就會想那會很麻煩吧。
估計會吵架的吧。
前陣子,和山下去吃飯的時候,正好説到這方面的話題。
“住在一起的話,會變成怎樣哦?”那傢伙突然這麽說。
之後,我和山下都說“我覺得應該不會有問題的”,在一起的松崗就說“還是不要這樣比較好哦”。[要你多管事哦]
“不要和關係比較好的住比較好。保持差不多距離感的好。[由~~]你看看我和井之原”(笑)。

假設要住進男子宿舍了,和“他”同室的話應該能好好相處的人是?
如果是山下的話我覺得沒問題呢。
雖然很久以前有爭床過,但是已經是大人了應該沒問題了吧。
和山下的話,雙方都能做到互不干涉,自由的這樣。
.......
[下面的和某人無關了就不高興翻了= =]



------------

まー、そういうことですから。。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johnnys相関 | 16:46 │Comments2 | Trackbacks0編集

コメント

哎哟喂。。。
萌死老娘了。。。><

他们俩还争啥床啦。。。
不用床都能解决问题来。。。XDDD

2007.07.18(Wed) 23:15 | URL | LULU|編集

哪像你那麽奔放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阿門。。。

2007.07.19(Thu) 10:11 | URL | natsumi|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
http://natsumilovep.blog7.fc2.com/tb.php/366-89624521

| main |

プロフィール

natsumi

  • Author:natsumi
  • ピンクピンク~

勝手所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ブログ内検索

占いブログパーツ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