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--:-- │Comment- | Trackback-│編集

回答- -

游戏规则:
[一] 被点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(或主页)上写下答案,并且要再想出几个题目,将这几个题目传给另外七个人,还要到这七个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对方“你被点名啦!”。
[二] 这七个人要在自己的Blog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题目,并且再想几个题目传给另外七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。但是不得回传。


1.情人节最想收到谁的,什么礼物?
誒……
麽想過
我承認我不適合幻想= =

2.请写下你心目中最恶搞的CP~
不擅長這個,繼續忽略問題= =

3.如果能回到从前,是不是还会选择爱上J家的孩子?
不知道- -應該會= =

4 如果让小龟陪你一晚,但是第2天你马上会死,你愿意吗?
你把這個問題的主角換一換我可能還要猶豫一下= =||||

5 如果让你收情人的话,你会收谁?(数量不限,人员是各大J家论坛上的会员)
論壇的會員?麽明白= =

6 如果你有情人,你是做1还是做0?
早說了我是強受嘛=v=

7 如果给你见到你的本命 会是什么反应
誒……
這個設想多次的問題= =有很多种答案……
不過估計,到當時什麽反應都做不出來的,慌亂|||||

8 梦见过本命吗?梦到些什么? 有没有N18内容出现~
有,但是很模糊= =
倒是和別人傢的男人很親密的- -而且還記得很清楚= =||

9 你觉得你适合做情人还是适合做老婆?
設想的問題繼續忽略= 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E的新问题:请说出自己的七大特点
這個問題也可以忽略伐= =[被抽]
特點特點= =|||||
-----------
外表和年齡的對比
對自己感興趣的東西記憶力比較強[比如歌和日文]
討厭數字
有點執著,牛脾氣[屬牛的嘛我]
喜,厭惡都容易表現在表情上
挑食[爲什麽一定要7個= =怨年]
體諒人=v=是個好小孩 XDDD[硬擠出來的一個= =||||]


----------
做題目真切力= =
閃去看小護士……我進度真慢T-T



-------------
再來答lulu的題目= =
其實看好你的題目想登陸回答的時候又rp的出錯了= =被迫關閉||||||

家裏……
老媽心情好的時候叫我“阿玲”[大家冷伐,其實我聼著也蠻冷的]
不過一般不叫名字= =就這種關係||||||||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自分のこと | 22:18 │Comments3 | Trackbacks0編集

コメント

笑抽。。。XDDD
你啥時候是強受啦。。。XDDD

阿玲。。。
玲玲伐是滿好聽俄嘛。。。

2006.02.16(Thu) 02:00 | URL | lulu|編集

阿玲。。。。笑笑。。。。。。
点名游戏的乐趣果然在于看别人的答案= =。。。。。

2006.02.16(Thu) 13:07 | URL | 饭团|編集

阿門= =
其實我覺得老媽叫起來的時候還不算很奇怪的||||

我看大家答案的時候也笑得拍桌子的= =

2006.02.16(Thu) 21:33 | URL | natsumi|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
http://natsumilovep.blog7.fc2.com/tb.php/184-f20d5353

| main |

プロフィール

natsumi

  • Author:natsumi
  • ピンクピンク~

勝手所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ブログ内検索

占いブログパーツ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