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--:-- │Comment- | Trackback-│編集

田中- -

給某星星做的圖
做了兩張
喜歡哪張就拿去用= =
20051015121037.jpg

20051015121012.jpg



看到這個就想起BC10/9
koki同學你真是忒可愛了
雖然剪了個我覺得不怎樣的頭XDDD

還有丸子同學的Misty
我覺得唱得蠻好的
而且那段舞一開始覺得奇怪但看到後來感覺很讚啊
唔,這段也蠻喜歡~

説到舞就不能不提嵐組
看第一次的時候就想後面的一幫子人跳舞好好噢!!
但是戴著帽子怎麽都看不出來是誰...
而且好像是平時的BC裏看不太到的人...(其實就是平時看不太到的|||)
嵐組裏有很多以前都很喜歡的人
像福田悠太(看裸少的時候就覺得這傢伙説話有時候很暴笑XD)藁谷亮太(我還記著你讀自己寫得詩時候的樣子)星野正樹(又是一個以前看ya3時候認爲傻傻的小孩)
現在就像小瑞説的只能從別人的CON上面去找他們的影子(默默奉獻的孩子們T_________T)
但是跳舞真的好棒>/////////<


這次bc Q?也有自己得歌~
米村你還是那麽可愛XDDD
如果Q出牒我一定會買~


看到Jin的頭髮哦...沒有上次看的新聞裏那麽難看嘛..那個顔色..(美仁到底是美仁麽= =||)
還有jimmy頭髮顔色不是和Jin的一樣的嘛...
那個Mr.x噢= =[那之後的頭髮左邊不是一直向後夾著麽...算了,我不是山赤= =||]
tsubasa你太可愛了...
還是說太可憐了?
老實人真好欺負= =||||
還有哦- -Jin的衣服給翅膀穿是不是大了很多?hiahia...
Jin你是不是穿不下才...披著上來||(這也只是我的猜測而已= =)




最近很多人都迷上耍笨的山下同學
唔...確實...那麽可愛的樣子不愛也難...XDDDDDDD
今天就是放送日..
想早點看到阿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johnnys相関 | 12:12 │Comments6 | Trackbacks0編集

コメント

没想到你交的还真快,哈哈~~~

王道啊~~~星期天读信,这个月都是好事情!

除了我感冒了,哈哈~

谢谢你了,小学生!

2005.10.15(Sat) 12:30 | URL | 夜星|編集

你後面不補個小學生你難過哦?
活該感冒- -

2005.10.15(Sat) 12:36 | URL | natsumi|編集

哎~
原来小学生喜欢米村啊
这孩子我越看越象仁= =||

2005.10.17(Mon) 15:17 | URL | vanta|編集

先感動下我的廢話vanta還看的>_____<
爲啥我沒覺得像= =
在仔細觀察下去- -

2005.10.17(Mon) 22:13 | URL | natsumi|編集

为啥我的回复被吃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T-T

再说一遍。。。

米村怎么看都是玩BAND的人。。
还有眼角有点下垂。。我喜欢的来。。。

另外岚组。。。虽然平时也不太能上电视。。
但是给前辈伴舞绝对是件好事。。。
说实话。。感觉还满高级的。。。
专署伴舞。。帅的一塌糊涂。。

2005.10.18(Tue) 00:29 | URL | MID|編集

米錯= =
所以一眼就被他們迷倒了@________@

2005.10.19(Wed) 19:47 | URL | natsumi|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
http://natsumilovep.blog7.fc2.com/tb.php/121-9d141a74

| main |

プロフィール

natsumi

  • Author:natsumi
  • ピンクピンク~

勝手所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ブログ内検索

占いブログパーツ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